訂房專線:0975-375171許小姐 LIND ID:gamatime
E-mail:u832065@ms12.hinet.net
地址:花蓮市進豐街113巷1弄11號

公共設施:公用冰箱、洗衣機、飲水機。

預約訂房: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,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( 過年期間之訂房需付房價全額的訂金 )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匯款銀行:玉山銀行 - 花蓮分行
戶  名:許雅茹
代  號:808
帳  號:1023-979-063667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
連續假日訂房匯款後,不接受任何形式取消。
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並於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一律禁止吸煙酗酒,並請保持室內清潔,不便處請見諒。
請勿攜帶寵物。
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花蓮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延期住宿。
  住宿,六個月內。
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:(依據消保會規定)
  當日或春節期間取消訂房者,恕不退還訂金。於住宿前2日內取消訂房,退訂金金額 20%。於住宿前3~5日
  內取消訂房,退訂金金額 30%。於住宿前6~14日內取消訂房,退訂金金額 70%。於住宿16日前取消訂房
  ,退訂金全額。
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 花蓮民宿資訊網 設計